2008-06-02 22:03:35乖寶貝♥

New life

2008.06.02
新工作報到日,好久沒有換工作了
又要重新人開始當起,還是有那麼點點不習慣
不過,慶幸自己的適應力還不差
從一早等待,跑流程,認識各部門同事
一天都還算開心,雖然下班前開了個無聊的超久會議
不過很順利的一天!我很開心~
或許是因為有寶貝的加持和打氣吧~
所以我幸運著! ^^
加上姐姐照三餐打來關切,
同事都笑她太緊張了:P
我又不是不負責任的人,說好了要報到
怎麼可能會食言咧!姊姊對我還真沒信心呢!

說了一大堆,重點還是
今天是我新生活的開始
也代表我們朝向未來又邁進了一步
很開心,也很期待~
請你要相信,請你要安心
我會乖乖的!別擔心我會不聽話~

今天雖然陰雨濛濛,不過...卻沒有澆熄我想你的心情


上一篇:平靜生活

下一篇:相愛容易,相處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