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0:52:24布布亞♡

9/29 迎新*

拖了兩天打
因為最近真的很沒有feel
就是
不知道該怎麼寫!
平常都超有感覺在寫的說*
迎新去外雙溪附近的xx樂園
說真的!! 感覺還蠻no的!
因為有種荒廢的感覺
我的鼻孔整個就是被木炭害到
因為都黑黑的
手毛還變 Q 耶~~
也有吃古早味西瓜冰
老實說~~ 我吃不多耶!
原以為會吃到撐!
可能是我那時不餓吧!
不過還跑到對面去看學弟妹
他們真的都還蠻可愛的!!
有禮貌喔!!^_____^
還跟我們拍照!! ((搞笑=ˇ=))
一忠的班長也蠻可愛的說!^ˇ^
烤完 拍完團體照 大家就回家摟!!
回到家我媽還帶我去買鞋子=ˇ=
不過X瘦皮鞋超貴= =
靠! 我想要的那雙快三千= =
後來放棄! 但也看到可愛的鞋子...
老媽幫我花1290買兩雙鞋子
((差九塊可以辦康是美的會員耶!!))= =
最近領摳的話! 要買很貴的東西= =
大改兩千多的吧!...哀哀!
感覺女生不管怎麼樣都很缺東西...
特性吧! = = 我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