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0:36:49布布亞♡

我們的紀念日(( 演唱會 )) 2

想必!!
我等了一個小時...
再這一個小時中...我發現
將來我要是當什麼職業
我絕對不要讓大家等我....= =*
because” 很累!! 腳很酸...
等完一個小時~!! 哈!! 范范出場!!!
第一首是 黑白配**
她可是彈鋼琴上陣喔!!^^~ 超棒的!! =ˇ=*
再來演唱很多首歌!!! 哇勒!!
我可是有熱情的叫喔!!
看不出來~~ 對吧!! ^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不曉得為什麼~~~
我們越站越前面!! 因為前面的一些人要回家了!!
哈!! 大開心啦!! 看的超近~~~
黑澀會美眉也有唱喔!!^^*
也聽到我手機答鈴的音樂!!(( 可不可以不勇敢 ))
哈!!! 大大大開心~~~*
最後一首是 I think I*
唱到最後!! 因為太high...
我很難過...因為范范不慎從台上踩空摔下來...
要加油!! 范范!!!ˊˋ
雖然妳跟我們說沒事沒事... 但還是很擔心妳...
嗯嗯!! 最後工作人員把范范抬走...
去醫院做檢查!! 希望妳沒事喔!!
因為之前看到電視上有一位藝人從台上摔下...
不幸....ˊˋ....好可怕....
嗯嗯!! 最後當然就落幕囉!!
我們等船等了一個小時...
連捷運也耍白目!! 要讓我們等...
害我們花了超久時間回家!! 整個很虛脫*
到了民權~~ 因為我很不舒服~~ 我爸願意來載我回家耶!!
好開心喔!! 但是很內疚因為這麼晚還要我爸出來載我
在等我爸的過程中!! 哇!! 我發現我超愛我爸!! ^^~
因為我一直希望它可以平平安安的來載我...
由於之前有發生意外過...我很內疚..ˊˋ因為...((秘密ˊˋ))
哈!! 我爸有安全抵達!!^^~ 很安心...!! 不過到了橋上...
卻發現有車禍!!ˊˋ 好可怕!! 希望雙方都沒事!!ˊˋ
因為畢竟自從我爸車禍...我就很害怕這種場景...會嚇到哭的!!ˊˋ
安全到家後!! 洗一洗~~ 打完現在這些報台
準備睡上一個舒服的覺摟***
親愛的大家們~~以上是我今天的經過**
       哈!!! 我要去睡了!! 累翻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