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3:44:36布布亞♡

演唱會**

該怎麼說勒!!
今天真是我開心的日子!!
好險有在Tank的網誌上
看到他說有張智成演唱會
哈哈!!
所以臨時才去看
一到那裡真的好開心喔!!
聽到歌~~!!
聽了好多首喔!!
還騙我們說他要走了~~ 唱完了!!
害大家狂喊安可
呵呵!!
我還一直心碎的說...
蛤。。。沒有tank
不過他終於出來了!!
我有尖叫喔!!
不要說我沒有喔~~!! ^^
我還把他跟張智成唱的歌給錄下來了!!
哈哈!! 開心耶!!
不過都聽到很大聲的尖叫聲
哈!!! 後來真的很精采喔!!
至於後來嘛~~
給你們自己猜摟~~ high**
很開心!! 大大的開心~!

上一篇:淡水的夕陽

下一篇:hey!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