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1:24:51這我來過&我是瞇眼祥

黑色星期五....

13號星期五 也就是三天前



回到13號那天...


阿傑: 要不要出來逛夜市....

我:有馬子ㄇ...

阿傑:ㄆ 找阿

我:我回家換衣服

阿傑:我在麥當勞等你

我:嗯...

回家 換衣服 出門

時間:9點10分

地點 麥當勞


我:現在勒

阿傑: 就我跟我女朋友

我:+我三個....

阿傑:嗯... 還是不要去了

我:你找我出來的耶 ˊ︿ˋ

阿傑:不然你會打撞球ㄇ?

我:還可以

阿傑:不然 我先送我女朋友回去 之後再去打撞球

我:嗯 我陪你


---車程 省略---

送完他女朋友後...


阿傑:~"~ 我想大便...

我:....

阿傑:我憋很久了...

我:不然你先騎我的車 飆回家大便

阿傑:嗯...


---騎著他的車  看他遠去---

想說 他剛破輪 去勁旺 幫他補

之後 看到 超視覺 GT

叫他來看

時間:10:30

地點:勁旺

阿傑:哇 屌耶...

不知名大改GT大叔: 嗯 還好啦 才59缸 等我上4V

阿傑: 哇 @#!$%@#%$#Q!

(省略.. 我開始手痠了 體諒我剩一隻手打字)

---直到店裡關門---

我:現在勒

阿傑:打撞球吧


時間:11:10

地點:太平洋 撞球館

我: .....滿台歐...

櫃台小姐:嗯 不好意思 要等一下

那邊有電視可以看

---到了 等待區 叫了飲料開始等---

中間聊了 某人的感情史

跟我的經歷

這個時候  嘟....

我: 接個電話喔!

虎姑婆:喂 陳XX 妳在哪裡阿 幾點了 還不回家...

我:喔... 好啦 要回去了...


我:滿台耶 還要打ㄇ

阿傑:打阿 打50 看你多強!

我:那去別間好了

阿傑:去哪間?

我:不知道 鴻泰也可以打阿

阿傑:走阿

---悲劇的開始---

時間:11點40

地點:太平洋往浮洲橋路上


騎騎騎 前面有一輛計程車

等等等 我要騎過去

忽然間 感覺 他離我越來越近..

不對!! 當我倒落的上一秒

看到 計程車旁 多了一頂安全帽

下一秒 嘩~~~~~

倒了.... 又倒了....

迷迷濛濛中 站了起來...

好痛...

阿傑: 你的臉...

我:我的臉...

阿傑:有擦傷...

我:....


一個人 從對向車道走了過來...

神秘人:你有沒有怎樣...

我:我... 我的車 壞了...

神秘人:這部分 我們會幫你處理

你人有沒有怎樣?

我:我.....

白目計程車司機: ㄟ 你阿 都你的安全帽

你看 害他撞到我 他要賠我!!!

---神秘人 緩緩走向他---

無奈的我 坐在分隔島上 看著自己的車

3分鐘後 神秘人塞錢給白目計程車司機

打發他走 我看後面開始塞車

忍著痛 把車騎到對向車道


神秘人:你人有沒有怎樣?

我:我.....我的車壞了...

神秘人:這部分 我們會幫你處理

你人有沒有怎樣?

我:我..... 我好痛...

神秘人:哪裡痛?

我: 全身都好痛....

神秘人:不然先去醫院看醫生...

我: 我的車...

神秘人:這部分 我們會幫你處理

你還能騎ㄇ? 還是給你朋友載?

我:我....應該能

---騎到醫院 停好車---

坐在車上 點了支菸 壓驚...

神秘人:車 沒怎樣吧 後照鏡而已

我:.... 刮傷了 龍頭也歪了

我好痛 先去看醫生

---掛急診 照X光---

到了地下室照X光

阿傑: 你剛有記車牌ㄇ?

我: 好像沒!!

阿傑: 哈 等等人家落跑

我:..... 妳不要管我

阿傑:???

我:去看那兩個有沒有落跑

---剛照完 人還在---

看著醫生 解釋X光片

神秘人在旁邊聽

醫生:這裡....斷掉 那裏...也斷掉

不行 要辦住院 通知家屬八

妳是?

神秘人:我?

我: 肇事者!!

神秘人: (笑了笑)

---我躺在臨時病床上 等待---

神秘人: 你的車 這樣修大概要花多少

我: 不知道耶 7-8千八

神秘人:!!!! 7-8千 不是只有後照鏡ㄇ?

我:還有 龍頭阿

神秘人: 不可能整個換八

我: 哪個沒人在用橋的阿...

神秘人: 不然找個時間估價好了

我:嗯....(之後 看了身體上下 看著他)

那... 這個(用手比 全身上下)

神秘人: 這個 健保方面 我幫你負責 沒健保就沒辦法了

我:好... 你有電話ㄇ

神秘人:有阿 09XX-XXX-OOO

你可以先打打看

---過了三秒 聽到超難聽的鈴聲---

我:嗯...



---這時 虎姑婆 也到---

虎姑婆:!@#$%&*!@#$%!#!#!$

(省略 也不想打 內容 會影響幼兒發展 )

神秘人:阿姨 不要怪他拉 錯不在他

虎姑婆:!@#$%&*!@#$%!#!#!$

(省略 也不想打 同上上一句 )


神秘人:那沒事 我先回去休息了

我:嗯 不要忘記我喔....

神秘人:不會啦 拜拜



電話 打給 神秘人有接

現在就祈求 他不要不理我

醫生說 我要兩個月才會好

身上 多處骨折

但好像也沒很慘很慘

沒比上次慘

上次 要開刀

這次不用

但醫生說 我亂動 就要開刀

骨頭有斷 沒移位 等她自己長好

醫生:切記 腳千萬 不能碰到地

手 千萬不能動 不然要開刀

我:那我能乾麻

醫生:躺在床上

我:我要上課餒

醫生:不行 你走了 你就知道了!!

也不能打電腦 打了就要開刀

我:歐....(心想 騙小孩子喔)

那甚麼時候會好

醫生:至少2個月!!

聽好 兩個月 手腳都不能動喔!!

我:歐...(都不能動 又叫我出院!!)


醫生的話半信半疑

所以 我選擇 相信一半

電腦 玩一半 走路 走一半....


現在時間9點20分

打這篇的時間為8點

打了1個小時20分鐘


呼.... 2個月

也不能畢業了

拿肄業 我爸又希望我畢業

到時可能休學一年八.....






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