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22:34:54吃不完的發糕

隱隱作痛

你抱著我

心裡想的卻不是我

懂不懂

我所有難受

為何每次站在你家門口

總是在你和她吵過之後

你才會想起我

你才會抱緊.我

你每次喝醉酒

才會真的好好看我

然後迷濛的說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只有借酒裝瘋

你才可以無忌誨的吻我

你不會懂

每次接到你電話以後

我總是隱隱作痛

我不要玩愛情填空

她走了然後換我

看著你熟睡的倦容

為何讓你在乎的人

一直是她不是我

你緊緊握著我的手

我卻不能定位這算什麼

我的眼淚不敢滑落

就為了你

我忍到最後

然後默默

把自己反鎖

我想只要你還裝不懂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永遠只能扮演著

你口中

所謂,廉價的"朋友"...




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