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21:43:02吃不完的發糕

副作用

喔..

天阿拜託我自己不要看這麼快

居然不到兩天的時間就把混血王子看完了

夠了我

跟個白吃一樣

心情整個很DOWN

爲什麼那個鼻涕卜台詞可以比鄧不利多還要多

搞的鄧不利多跟跑龍套的一樣

我不高興!!

我想要看鄧不利多跟哈利繼續愛對方

事實上我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

算了當我沒說= =

羅林真是個討厭的女人

每次都不寫我想要看的

還有

爲什麼榮恩跟妙麗沒有吻戲

應該要舌吻才對阿

我最喜歡看舌吻了

心情很差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以後哈利怎麼辦呢..

算了還是暫時不要想吧

免的心情又不好

我實在很愛哈利波特

至少看完第六集我還是這麼認為

但我不確定結局是全死光了

佛地魔統治世界

我想我會去英國把羅琳家炸掉

沒錯我會這樣

最重要的一點

我覺得東施應該不醜

好吧

這就是我的感想

期待第七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