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00:00:55吃不完的發糕

扛著回憶

這個名詞對我好有想像力

感覺又懂了一些東西

這幾天的我

鬆了很多口氣

很多感覺和事情

都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在我的預料中變的不一樣

這次沒有每天想著你

沒有因為你的一句話而傷心

沒有看著空盪盪的手機發簡訊給你

下雨了..

沒有想著你在哪裡..

騎車有沒有穿雨衣

不知道爲什麼最近變成這樣

已經不喜歡你了嗎

綁著我的是我和你的回憶

每次想起你叫著我老婆把我抱在懷裡

你的大手牽著我說我手好冰

還有每次坐在你的後面都讓我覺得像拍動作片的興奮感

雖然那時候的你不令我滿意

可是還是很甜蜜..因為你愛我我也愛你

今天護理課做了心裡測驗

總覺得一半準一半不準

白花是你愛我紅花是我愛你

我選一半一半

但其實是19比1吧?

我19你1

怎麼心裡有點難過?

是我付出的太多

讓你感到壓力

還是被負著我們的回憶

你情願忘記?

勸葡萄把小光當作下檔電影

那我是不是也要把你當作西洋老片?

我的心載滿著我對你的回億

是這些回憶支撐著我繼續愛你

但是如果有一天我發現我失去了回憶

或是有人可以代替你

你一定要朝你希望的腳步走下去

直到走不下去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