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3:58:57吃不完的發糕

睡不著..

如題

因為睡不著才來玩電腦

這幾天真的很累

晚自息真不是人留的

我受不了= =

無時無刻都想睡覺

"人心"是個很難懂的東西

也許根本無法懂

我無法想透你到底在想什麼

或是你們在想些什麼

應該要試著放下一些東西

一些感情一些事情

不等

我記得我一直有個想法

對身邊的人沒有好處的事

我不做

那麼對我自己沒有好處的事

我做不做?

問倒我了

如果我真的像我想像中一樣

那我還有剩下最後一件事

才算實踐這個想法

做還是不做?

等待了好久

以前等的是一個承諾..一個回答

我等不到

現在等的是一句話..一個名子

我等不到

我想我以後等的

是時間

我在等我不愛你的那一天

我會等到的

就在不久後

如果標題多了一個字

別意外

我等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