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20:18:16愛到心坎裡* ♡~

你的努力 我都看在眼裡


老公
看你到了一個新環境 又不怎麼習慣 真的很不捨。
除了跟你說聲加油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是吃虧的 因為忠班差不多都原班人馬 
不過沒關係 你有垃圾桶挺你!哈哈哈 開個玩笑不介意吧?
希望你 在忠班 可以好好努力 成為忠班的菁英!
找回那個天天耍白目的林聖倫


我也會 努力扮演好 我的角色 
不讓自己 成為你的負擔
而是在你難過的時候 讓你笑!

希望有那麼一天 
你的心理會想著:如果全世界都不要我了 還有一個老婆。
我的心裡 已經這麼想很久了!
不管怎樣 有事我們一起解決 有困難一起面對。
我會陪在你身邊 分享你的快樂 你的不愉快

你應該有聽過一句話芭
: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默默支持他的女人

我告訴我自己 一定要成為你背後的那個女人。


9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