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00:39:38愛到心坎裡* ♡~

to  my  only  baby

鼻..


真的 就像你說的


一切都變惹...

剛剛在看一下這個報台


想想


真的...



和之前差好多



以前



管他什麼東西


只想每天和你傳簡訊


就算是簡單的一句晚安



都是那樣的幸福



每次晚上趁倒垃圾


打給你那短短的時間


也是那麼的幸福

晚上  偷偷躲在被窩  打給妳

和你聊天


在學校 逗你開心


我耍耍白痴 看的哈哈大笑的妳



真的 ... 很幸福


喜歡在上課 偷偷的看著妳


看著專心卻沒發現我在看他的可愛女神


雖然 我們只坐在一起一下


但那真的很幸福...


喜歡妳叫我黃目

喜歡妳看著我笑

喜歡妳耍白痴時

喜歡妳哈哈大笑

喜歡妳可愛樣子

喜歡妳說著故事

喜歡妳傳的簡訊

喜歡妳送的東西

喜歡妳白目表情

喜歡妳展現自己

喜歡妳被我嚇到

喜歡妳大方自然

喜歡妳傻傻微笑

喜歡妳生氣的臉

喜歡妳深情看我

喜歡妳害羞時候

喜歡妳的好廚藝

喜歡妳陪我等待

喜歡妳聽我述苦

喜歡妳喜極而泣

喜歡妳罵我白目

喜歡妳對我囉唆

喜歡妳叮嚀著我

喜歡妳給我意見

喜歡妳給我幸福

喜歡妳陪我走過

喜歡妳給我恩嘛

喜歡妳靠著我肩

喜歡妳用手勾我

喜歡妳和我牽手

喜歡妳給我擁抱

喜歡妳對我撒嬌

喜歡妳給我幸福

喜歡妳陪我走過

喜歡妳說妳愛我

喜歡妳說要永遠

喜歡妳說不淡去

喜歡妳所有一切









就讓我們 找回 那最初的愛吧!








你就是我的100分!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低    但是  

得到低可能是最適合妳的!


  


by  妳的捷運車票













我想...










我已經找到她了!







想就這樣 



牽著你的手


不放開..






我不會在耍白目


我不會再假生氣


我不想在為了無聊的事爭吵..


一切



回歸最初的感覺吧!



好嗎?














那我們找回  


最初的  






feel









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