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4:41:56憨憨的幸福

但願


但願 這通電話


真的是一個 轉機


但願 往後


真的可以 順利


但願 溝通


真的可以 改善



不是很嚴重ㄉ問題

但 對我來講 每個問題 都是很重要ㄉ

因為 我在意 我不希望有疙瘩

我要ㄉ 真ㄉ很簡單

從來 都沒有變過

物質的需求 永遠都不會

比精神上ㄉ需求 還要重要

而我 只是 希望

坦承.信任.互相鼓勵 互相努力˙˙



空 腦袋空空ㄉ 心也空空ㄉ

我想我 可能 再也無法 去承受

同樣ㄉ情形 再發生

我只是希望 有什麼話 可以講

就算會傷害對方 總比 往後更大ㄉ傷害 還要好吧


你說的話 我真ㄉ都會聽


可是我內心 目前有疙瘩在

因為 我還是缺乏著 勇氣跟信心

一想到 還是很難過


我想我 真ㄉ做錯很多事情吧

所以 才會這ㄇ的失敗˙˙



真希望 小叮噹可以給我一種藥丸

一覺醒來 什麼都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