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2:06:29憨憨的幸福

壓力

人心 原來是那摩脆弱˙˙


打擊 原來比想像中深˙˙


沒想到 我也會讓人 有這樣ㄉ感覺


其實 我內心已經有一點底ㄌ


也有一點準備ㄌ


只是沒想到 這句話 從你口中說出來


真的有那種 痛˙˙的感覺


但 坦白說 要改變什麼 我不知道

我ㄉ態度 我ㄉ口氣 我ㄉ行為 我ㄉ任性 我ㄉ˙˙很多很多˙˙吧


好難˙˙


如果 改變ㄉ 

不會再去期望什麼

不會再去計較什麼 

不會再跟現在一樣 管很多

不會再跟現在一樣 這ㄇ任性

不會再跟現在一樣 愛生氣

不會再跟現在一樣

讓人有壓力


或許 那個人 就已經不是我ㄌ吧

那我想 到時候 可能要舉白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