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02:30:47憨憨的幸福

不想要這樣

上山以來 第一次 沒有回家睡 你在山上陪我

因為你擔心我 可是 我們卻不高興ㄌ

其實 學姐只是一ㄍ導因 

最近ㄉ我 心情都覺得很down

 我總是跟你說 你變冷淡ㄌ 

練習ㄉ時候 我覺得 你都不過來找我 我抓你 你也沒有反應

吃飯ㄉ時候 我想要跟你牽手 可是 你也只是看看而已

其實 很多時候 根本沒有怎ㄇ樣 但 就是會有傷心ㄉ感覺


 你沒有冷淡我知道 你跟學姐只是好朋友我知道


現在ㄉ我 很可以了解 小欣所說ㄉ話 所謂ㄉ感覺 所謂ㄉ吃醋 


  經歷過 高中ㄉ事件 上ㄌ大學到目前為止 在吃醋方面 我改變很多

以前ㄉ我 很愛很愛吃醋 占有慾強 但是 我以為我不會ㄌ

 可是 最近又變ㄉ很愛吃醋 而且 沒有安全感

   我總是很會勸別人 總是很能說道理 但 我自己 卻做不到
 
  卻聽不進去 卻 想不通 

 
  此時此克ㄉ我 真想出去走走 可是 這裡不是新莊 是陽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