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01:33:49憨憨的幸福

見ㄌ面

昨天 去場勘 新竹 老公家

前一天 因為做三ㄍ月ㄉ卡片 我又從夜晚看到ㄌ太陽公公

累 其實很累 這陣子都在忙 很多事情

前幾天有空ㄉ時候 因為跟老公吵架所以不想做卡片 

三ㄍ月ㄉ卡片 只完成ㄌ理想中的一半 不過 我還是盡力ㄌ


我跟老公 隔ㄌ726小時 也就是32天 才見ㄌ面

在這段時間裡 我們 也會吵架 

老公他 會包容我 可是他 真ㄉ很笨 總是不知道我要什麼

所以我生氣 我難過 

我們也會有意見不合ㄉ時候 講ㄌㄧ堆 還是不懂

 
  前幾天 吵架 但我還是在做power ponitㄉ

吵架 是一時上的不高興 但內心 還是很在意

   因為在意 所以介意 

 
  很多ㄉ情緒 很多ㄉ感覺 很多ㄉ難過 很多ㄉ生氣 很多ㄉ很多

 
見ㄌ面 就會知道 一切都是因為  LOVE

 
   大大ㄉ擁抱   緊緊ㄉ牽手   開心ㄉ聊天


         好愛ㄉ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