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0:16:17單☆"

明明

 

哈哈 有個老人跟我說報台沒人在用、過時了

可是我覺得用報台的人也還是有阿

而且有些人如果只有報台

那連結就會很麻煩了ㄚ

是吧?!

看我人多好=ˇ=

所以我的報台還是不會廢掉

依舊在這裡"等著你回來"XDD

今天國文課下課的時候

因為我是老人=ˇ=

然後懶的走路

所以叫天空背我

結果沒想到她背的蠻好的嘛XDD

而且班導看到

那個臉整個很好笑XDD

然後沿路走回班上

每個人都在看(哇咧 我都不好意思了XDD

整個就是驚訝的樣子

超好笑的XDD

而且某呆子

聽到我說有人背我回教室

就問是誰

我說是女的

是天空

他就說哪一個

不過後來還是沒跟他說是哪個

天空

你看我對你多好ㄚXDD

上一篇:慶生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