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6:37:49單☆"

Forever

離開了你 痛也消失

這種喜歡 是更傷心

寂寞的我 始終找不到你

因為終究你不屬於著我

離開痛苦 再綻放笑容

看著藍天 微風經過 終於明白

原來只有一人 也可以快樂 也可以自由

豁然開朗 漸漸離去

我的離開 是種解脫

雖然喜歡著你 但我會努力忘記

因為我們 永遠不可能

終於明白 你的人生

不該有我的演出 因為不能相戀 所以離開了

原來這就是最好的選擇

結束一切 發現快樂了

其實一切只是多餘 同樣回憶 印在我們心中

快樂不快樂都可以回想

微笑帶過 是完美的

因為我們 曾經快樂的陪伴彼此

想起陪你走過 漫長的三年就夠

因為我们只是好朋友

陪你淋雨 陪你玩樂

因為我明白 不能再多

只要能夠陪著你 我就很滿足

曾經這是我最大的快樂

這是永遠最美麗的回憶

上一篇:百年難見

下一篇:對不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