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6:00:47單☆"

搞啥

自己天天玩什麼熱血

玩到電腦24小時全年無休

我也才玩幾個小時而已

就一直該

有沒有搞錯ㄚ

拜托一下

你是個四十幾歲的人

跟一個十幾歲的人搶電腦

你想笑死誰阿

你熱血掛我最爽

最好一開就掛

吼 我會更爽

越看越不順眼

電腦壞掉

中毒什麼的

就怪小孩

什麼東西嘛

也不想想自己是怎樣

24小時

搞屁呀

你當你便利商店

全天無休喔

乾脆網路都停阿

反正我沒差啦

基測也撐過沒電腦的日子

我沒在怕

我看你一天沒電腦

手就癢的跟長蟲一樣吧

吼 真夠不爽的

很想飆髒話了

上一篇:新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