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1:35:02R a c h e l

2010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又到來了

今年的跨年,一樣的固定班底

我、亞芝、大仔...(君要加班沒來)、還有大仔的朋友

今年,我們選擇在室內過

不想再跟去年一樣,去夢時代人擠人

想要回家,還攬不到計程車

我們先去吃麻辣火鐹

然後在新營的一間KTV唱歌唱到一點左右

之後又去關子巔上的一間叫"沐春"泡溫泉

聽說這間是關子巔上面最好的(不過.......你們自已去就知道評價了)

泡完溫泉,整個人就是清爽~~~

也因為,睡意就這樣一直來了~~~

回到亞芝家,已經五點左右了~~~

我的跨年,今年又不一樣了~~~^~^
......................................................................................................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快快樂樂的

希望我今年能再多存到錢

希望我可以改掉我的個性

希望我~~~~~~~~~~~


上一篇:寒流報到

下一篇: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