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23:54:05☺A-yun *

就只是打文章

冬天真的很容易讓人感到孤單

 

尤其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走在冷風颼颼月黑風高細雨綿綿寒風料峭形單影隻的路上(阿是有多少成語啦= =)

 

會自己一直想為什麼旁邊沒有一個可以倚靠的肩膀

 

沒有一個可以握住的雙手

 

只有圍巾跟手套可以陪伴

 

唉...

 


 

回歸到快樂的主題~

 

校慶,

 

奇蹟似的賣完410隻炸熱狗

 

重點是

 

就只賣熱狗= =

 

賺87X3,成本3XXX

淨賺57XX

 

哇靠~!爽死~

 

而且跟對面的一班攤販

 

成為亦敵亦友的奇妙關係

 

會互相捧場也會互相對尬叫賣(當然是我們贏阿)

 

嗯..然後校慶就這麼結束了

 

歐歐歐~忘了說

 

阿珊跳舞好火辣XD

 

大深V大露背大跳M字腿(應該很冷吧= 3=)

 

哇賽..整個超和CK胃口的= 口="

 

幫阿珊拍手!!好勇敢^^

 


 

開始有點深度吧~

 

前不久開始觀看英文老師的網誌

 

覺得

 

她真的好愛好愛她女兒

 

覺得

 

她是那種我好想成為的女生

 

很努力ˋ很堅強ˋ對生活很有感觸

很有深度ˋ很幸福ˋ很幸福的女生

願意背著包包走遍天涯

願意努力存錢留學

願意為了女兒而改變自己

真的覺得

她雖然不是什麼有名或是很有錢有勢的人物

卻只是個很平凡,但是很令我尊敬,佩服的女人。老師。與母親

好幸運能被她教到,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科目^^

好幸運能有這麼一個能崇拜的對象...^^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看電影~~~~~~~~~~~~~~~~~~~~~~~~~~~隨便哪一部都好ˋ隨便哪裡看都好,就是好想看

 

我要看福爾摩斯><

 

 

 

花姐 2010-01-01 01:49:27

摁 孤單ˊˇˋ

2009-12-31 00:39:18

什麼大深V大露背大跳M字腿囧囧囧囧囧囧


噢我也想看電影><
其實我想要明天唱完歌就去看...
但有人沒錢有人晚上還要跟國中同學再看一次= =
我想看福爾摩斯和阿凡達ˊˋ

然後然後、
英文老師真的是位nice person! (啥)
不論是以女性、老師、母親等等身分,
都很令人尊敬。



最後嘛、
一個人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