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16:48:30尚未設定

︴翅膀 ﹋

同樣的機場  不同世界

同樣的咖啡 不同味覺

空氣中藏著 你的香味

同樣的我和我 都少了一些

回憶裡躲著 你的眼淚

看飛機劃過天空 不見了

最後擁抱的 溫暖還有一些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我拖著行李往前 一直走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

看一看回憶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感覺己夠安慰 是雲朵 

一朵朵的飄過 烏雲也不再多 

我們也不為誰掉眼淚

若想要回頭 就無法傲翔

*   *   *   *   *   *   *


我i你...

我會永遠的i你...

因為我有你的i...

讓我放心...

讓我i你...

讓我想你...

這些...都只因為...

『 我.i.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