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7:56:14[ ♥ ] 樂樂咩 xD

哈哈 麥當勞笑話 2人互ㄍㄧㄠˇ

那天和阿問去麥當勞點吃的

哈哈

很經典奧ˇ
就看到2個一男一女
灣加 =]
男說: 爲什麼點完餐還要在後面排隊阿?
女說: 我已經在點餐了!
~~~~~一段我沒聽到
最後他悶要走時____+}

男說:神經病 回去讀小學
女說我都50幾歲了
男說:就是這麼老所以不會排隊
女說:你沒有媽媽教 掉頭就走
男說:什麼我沒媽媽教?
男說: 幹!(很大聲 )
阿問:澳!(一點大聲)
我說:(打他) 白痴奧 幹麻叫?
阿問:我被嚇到
又聽到



男說:幹!!!!!

澳 好酷ˊˇˋ
好久沒聽到了

上一篇:煩不煩

下一篇:可能碰不到了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