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7:15:16[ ♥ ] 樂樂咩 xD

Really Love yoU



親愛的老公˙///˙

很愛你搭ˇ >///< ~~


哈哈哈
真的

從這刻起
我要你隨著我心跳跳動
我哪時跳你就哪時跳
我要你隨我呼吸頻率呼吸
我拿時呼吸你就哪時呼吸

就算我憋氣鱉到死你也要給我憋
PS當然我知道人類不可能鱉繫到死

哇哈阿
因為真的很愛你阿>ˇ<
(害羞)///....

我知道很多事情你都位我想位我好ˊˇˋ
唉呀呀

我知道喇ˇ
我知道我脾氣很衝 當時想怎樣就怎樣我知道嗎ˇ..

對不起我會改改改

有時候會發現..
沒有跟你講話打屁聊天
會很怪= =’’
我晚上會睡不好@@

ˊ///ˋ吼

你這親愛的
沒有你我不行欸ˋ


所以我命令你 要你 請你

不要 不准 不可以

離開我ˊˇˋ


摁摁摁ˋ摁ˋˋˋˋˋˋˋˋ

好嘛??


阿問:(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