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2:28:02QQ

誰說




最近聽到一句話



覺得 沒錯 根本沒有人規定





是我們自己在那邊 痾。。。





[誰說談戀愛一定要一對一]






是有規定結婚 夫妻 要一對一





但談戀愛 沒人規定阿!








[誰說一定要孝順父母]




這是我的想法




是道德觀綁住我們的想法嘛?





還是你害怕別人異樣的眼光?





應該說你的家庭幸福美滿






沒有缺憾




你的父母相愛甜蜜






你的父母也很疼愛每個小孩












而在我身上 這些話都沒辦法構成理由









這都是 屁話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批評我的想法










這也只是我的想法而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