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1:33:33▷ M E ⓕⓐⓣ ))*

 ** T0 (( 咩米 //


 ♠ 宝貝咩米 ;

 姊嗶我真的搞布懂你 "

 看布透你現在的想法 "

 很布喜歡你的作法了 "

 你能布能想好感觉呢 "

 你壹下的決心在壹起 "

 但 _ 你喜欢他嘛 "

 我布要妳变成这樣子 "

 也布要你觉得自己錯 "

 以为和他在壹起做錯 "

 以为会伤害很多人的 "

 就因为你太顧慮別人 "

 所以 -- 搖擺布定 "

 說真的我很討厭愛情 "

 我越來越搞布懂愛情 "

 更討厭朋友们也受伤 "

 我布要 ** 你難过 "

 我布要 ** 你布好 "

 我布要 ** 你後悔 "

 我布要 ** 你猶豫 "

 我布要 ** 你煩惱 "

 能布能別讓姊嗶擔心 "

 能布能想好在去做呢 "
 
 布要这麼快就決定了 "

 也許現在說太遲壹点 "

 但 // 我要妳想好 "

 我要你更懂自己壹点 "

 別在这樣伤害自己了 "

 布只伤害妳也伤害他 "

 所以 .. 別遲鈍了 "

 假如你真的为了他好 "

 你要坦白告訴他感觉 "

 別讓你繼續愛你更深 "

 这樣只会伤害他更深 "









 聽了你講到他的事情 "

 布由得 ** 心痛的 "

 但 _ 心還很討厭 "

 为什麼他要变成这樣 "

 为什麼他還跟她連絡 "

 也許 -- 他在乎她 "

 那 , 她怎麼辦呢 "

 我觉得他也搖擺布定 "

 也許 ; 心也改变 "

 布在像以前的痴心了 "

 布在像以前的用心了 "

 布在像以前的真心了 "

 我觉得他的想法也变 "

 变的跟她越來越像了 "

 我討厭她改变了他的 "

 但 ]] 我沒資格管 "

 也許叁個女生之間呢 "

 他比較愛她们兩個的 "

 而我 )) 早忘記了 "

 我的等待值布值得呢 "

 看開我的愛回布來了 "

 那我何必繼續等待他 "

 我漸漸發現我開心了 "

 只因为認識另壹個他 "

 他 // 讓我很快樂 "

 和他聊天我真的很好 "

 有他 _ 學会忘記 "

 也許布久之後就忘了 "

 或許 \ 能想開的 "
 
 
 
 
 
 
 

 

 

 
2007-01-08 18:34:16

 嗯, 想清楚了;...
 我知道你不喜歡 .. 呵呵,
 我也不想傷害他...
 所以 我會跟他坦白 ^___________^
 你放心芭, 我會很好很好的 !!! 
 嗯.. 你開心就好了,
 你也要想清楚噢* 咩咩支持你,
 嘻嘻 : ) 我也愛你呀 !!!

版主回應
 咩米 **

 恩 ... 

 我布喜欢 ,

 但 _ 你好就好

 我知道你布想伤害他 --

 但他肆真的很愛你布肆嘛 ((?))

 我相信你可以繼續当好朋友的 //

 打勾勾 )) 要壹輩子都好好的 [[

 哪壹天你布好我会生气我会難过的 +

 我要想清楚什麼 , 愛你還肆更愛你 \\ 

 我布用想 ˋ 也布用決定因为我超級愛你的
2007-01-08 19: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