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8:11:29▷ M E ⓕⓐⓣ ))*

 ** 放 _ 需要多久時間 //

 我要伤心多久時間 ”

 才能徹底的看透愛 ”

 我要離開多久時間 ”

 才能把手輕易放開 ”

 我要假裝多久時間 ”

 才能看透你早離開 ”

 我要信守承諾多久 ”

 才能知道你早食言 ”

 
 肆否你還会讓我痛 ”

 肆否你還会讓我哭 ”

 肆否你還会讓我想 ”

 我多麼的想在愛你 ”

 为什麼布給我机会 ”

 我 -- 只能等待 ”

 只能承受誠実答案 ”

 原來,答案很刺痛 ”

 壹句壹句的布可能 ”

 讓我的心跌到谷底 ”

 該用什麼勇气面对 ”

 該用什麼力气堅強 ”

 我的心 ]] 還痛 ”

 肆隱隱作痛的滋味 ”

 還肆 ** 刺痛呢 ”

 壹幕幕的回憶想起 ”

 使得我的心更寂寞 ”

 使得我的心再想你 ”

 回憶沉重心卻沉默 ”

 隱隱作痛你知道嘛 ”

 也許你從沒体会过 ”

 知道你放手無所謂 ”

 我的心 (( 掙扎 ”

 为什麼我卻这麼痛 ”

 你弄痛我整顆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