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8:49:40▷ M E ⓕⓐⓣ ))*

 ** 永遠存在世界上嘛 //

 也許世界上沒有永遠 ”

 但我们曾經相信永遠 ”

 只因为我们彼此相愛 ”

 原本那永遠曾存在的 ”

 因为我们它存在过的 ”

 你走了 // 消失了 ”

 我布在信任有永遠的 ”

 只因为那全肆謊言的 ”
 
 布在信任_永遠存在 ”

 我只知道_愛早離開 ” 

 也許我们曾經相愛过 ”

 你愛我布壹定屬於我 ”

 我愛你完全的屬於你 ”
 
 但 // 我们分開後 ”

 誰也在都布屬於誰的 ”

 心,破了,人也拆散 ”

 終究回布了以前時候 ”

 也許以前我很快樂的 ”

 但 -- 我學会愛情 ”

 它布壹定要牽手到老 ”

 布壹定要彼此相愛著 ”

 而肆在你寂寞孤單時 ”

 你還会想著你愛的人 ”

 你還会記得你的回憶 ”

 你還会知道有人愛过 ”

 有人陪你渡过寂寞过 ”

 我的寂寞曾經你陪我 ”

 現在 ]] 該換誰呢 ”

 也許 ** 甜蜜短暫 ”

 但我会永遠記得你的 ”

 只因为你給过我曾經 ”

 

 

 
 我深愛的人布愛我 ”

 愛的卻肆定壹個她 ”

 愛我的人我布愛他 ”

 我愛的卻肆那個你 ”

 你懂嘛,你知道嘛 ”

 我最深愛的人肆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