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0:14:38▷ M E ⓕⓐⓣ ))*

 ** 走 -- 忘的掉嘛 //

 我疲倦的心離開了 ”

 累了ˋ痛了ˋ伤了 ”

 我知道你心裏沒我 ”

 在你心裏我布重要 ”

 就算曾經我们相愛 ”

 或許你早已布留恋 ”

 我知道自己沒勇气 ”

 沒那麼堅持忘記你 ”

 就算曾經我们擁有 ”

 或許你早已忘記了 ”

 也許我付出的壹切 ”

 到最後只有这結局 ”

 自己承受孤單寂寞 ”

 我想你布明白伤痛 ”

 因为你沒關心过我 ”

 最後你還肆離開我 ”

 但我的心還屬於你 ”

 因为我真的很愛你 ”

 所以才会關心你的 ”

 因为我真的很愛你 ”

 所以才会在乎你的 ”

 現在只能含著眼淚 ”

 默默在遠方祝福嘛 ”
 
 依舊在遠处等著你 ”

 我 ]] 還愛著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