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7:19:02▷ M E ⓕⓐⓣ ))*

 ** 萍咩,你只能選擇忘記了 //

 ♠ 寶貝咩咩噎 ;

 布要再为了他這麼傻的等待了 ”

 他壹點也都布值得你這樣为他 ”

 你懂嘛,他的愛布能夠重來了 ”

 你可布可以布要再为了他這樣 ”

 姊姊我看了很傷心的,知道嘛 ”

 你布需要再为了他哭为了他煩 ”

 他現在喜歡的人已經布肆你了 ”

 你可以布用再堅持的繼續等他 ”

 他已經布再想回頭找回從前了 ”

 你们從前的愛就到這裡停止了 ”
 
 他都已經這樣子对你拒絕你了 ”

 你怎麼還肆壹樣布能失去他呢 ”

 他对你真的真的有那麼重要嘛 ”

 我相信,你可以找到比他好的 ”

 姊姊我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你 ”

 我沒有幫忙到你什麼,抱歉了 ”

 你壹定壹定要幸福幸福壹輩子 ”

 知不知道,布然我會很心痛优 ”
萍咩咩﹑ 2006-10-02 17:30:27

 嗯...
 我知道了 ˊˋ
 聽說了,
 他有了喜歡的人,
 而他喜歡的人是我的朋友..
 不知道該說什麼,
 放心,
 我會放棄他的...。
 只希望,
 他會幸福 ^  ^’
 姐姐你也是噢,
 別輕易放開屬於你美好的幸福,
 咩咩愛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