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00:42:57我的寵物情人

不要妳的冷淡

淡了嗎?

我不信...

曾經妳是那麼那麼那麼的愛我

我不信妳就願意這樣放下我

我有想過...
是之前那支手機弄丟的原因嗎?
把我之前埋藏在妳心的的愛都給挖走嗎???

不管怎樣
我要跟妳說聲抱歉
我知道妳因為愛我
吃了很多苦也受了很多傷
是我不好
是我對不起妳
是我沒好好珍惜妳

最近..
妳多少有感覺到我的貼心嗎?

我常常想起
妳該換支新手錶了
妳該換個新皮包了
曾和妳去過哪裡做過什麼事
妳曾說過,想幫我生baby
妳曾說過,要我們住在一起,照顧我
妳曾說過,想抱著我睡覺
慢慢回想起來
我們真的走過好久了
回想的往事都不夠我腦袋裝

我想再聽到妳一早打來叫我起床的聲音

中午吃飯時的問候

晚上的甜言蜜語和無限的聊天時間

和有事沒事找我的時候

我習慣了那生活模式
可以再像以前一樣嗎?

雖然妳不是最美的一顆星
但妳是我心裡最閃耀的一份情

因為愛妳,所以我不顧一切的抓住妳
不放手,不分開

一見到妳,我總是笑容滿面的傻笑
沒有原因的
妳是我最親密的情人
優缺點在妳面前已展露無疑

我要人人稱妳
林太太

老婆 我愛妳

妳是我愛的最深的一個
我把所有的第一次都奉獻給妳
不想再有第二人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