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6:25:50我的寵物情人

2/3第11個月 過的很特別(2)

然後老公跟我說 還要逛一下

可是之前老公明明跟我說 她只要看到摩天輪就好了

然後ㄧ路上吵

直到進去之後才不吵

不知道是不是老公吃錯藥

ㄧ直在親我

也不管旁邊是不是有人


之後我們逛到一家SNOOPY的店

好可愛喔 超多SNOOPY的

我們還照了相 在老公那

離開了美麗華

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要等接駁車的地方

結果公車來很開心

但是發現那是中山國中的路線吧

整的很白痴

又到另ㄧ個地方排

我也不知為什麼

當時我就把手繞在老公的脖子上

整個貼近她

然後我放下來了

老公說:維持剛剛那個姿勢不動

嘻嘻

等到公車時 我坐在老公的大腿上

老公拿我手機查勤

(查也不是光明正大的查吧)

然後他說他要記下誰的號碼= ="

然後老公就一直亂摸= =" 很癢

到了士林之後去剪頭髮

剪完之後去吃水煎包 鹹水雞 再吃麵

那時我就說我要請他

但是發現錢不夠

因為我不想用1000元

老公再納不爽 到最後還不是我有出一點

整個又開始吵

因為老公吃了ㄧ塊雞肉

很大塊 因為我都還沒吃 老公就吃

更何況我是買回家給我家人吃的耶!

因為老公喝了我的湯

所以又合好

然後他明明說 吃完拍個貼就回家

結果給我逛起來

我當然生氣阿

當時已經8:30了

人又多

結果才走一半時 已經花掉15分鐘

我就不知道幹麻浪費時間

然後我們連拍貼也沒拍就回捷運站

在捷運站打起架來

又吵架

所以我大腿內側很痛 因為被他抓的

然後我很不高興阿

整個在拖我時間

我買的亞尼克蛋糕已經放了6小時

我就覺得會壞掉

然後他又沒放保冷劑在裡面(總店都有放)

整個覺得很差 口感也比較不好吃

直到老公要坐上捷運

然後我也坐上捷運

就這樣過了很特別的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