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3:40:41我的寵物情人

妳自戀的一天

昨天和妳到漢神買運動外套一人一件

妳一直誇說很漂亮的,替妳開心阿

在路上妳買了雞排,我眼睜睜看著妳猛吃
我問:都不用分給我吃的喔
妳說:這我買的耶!
整個很機車........也太小氣了吧!
我一直狂鬧著脾氣

之後去了台北車站買7分褲襪
去了地下街買一堆衣服,都是我幫妳挑的
妳說,妳想穿酷酷的
可是我說,不行,不准!!
因為我喜歡妳是氣質又可愛的

今天的我們很甜蜜,很高興的逛街

我拿著相機,狂拍起來了
妳還戴上我的眼鏡,有變正到!哈哈
妳看看
我就說~妳是毀在妳那自以為名牌的眼鏡上
我這麼有眼光沒錯吧!
少吃點油炸和辛辣食物阿~為妳的臉和身體好

相信我,妳也可以是位超級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