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1:48:43我的寵物情人

不是我不願意

妳常說我不站在妳立場想
反過來說,妳有為我想嗎?
妳會說,妳對我多好多好的
可是我覺得,妳會去計較妳付出的多少
這不是件好事情
我知道我有錯
都是在壓力下形成的
沒有人受的了奪命連環call
沒有人限制不能和朋友出去玩
沒有人說,我不能和別人聊天
我被受拘束太多
妳也常說
妳朋友都怎樣講的,都覺得我不對,因為她們是妳朋友阿
我和我朋友講,他們也不會說我錯
打報台竟是不情願下完成的
這感覺有比較好嗎?
我們的報台和我自己的,意義當然不一樣
每次都都需花費更大更多的精力來這寫
不是我不願意
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說這有點傷人
不過事實
在這,沒有觀眾,沒有寫文章的欲望
看著妳偷閒寫的文章,實在不怎麼樣
每次在這寫的,我都很認真
有一點,我要說
現在除了妳,我沒有喜歡誰
只不過個懷念也不行嗎?
我不愛計較什麼
每當妳說誰多帥的,前公怎樣對妳,還是前前公約出去
我都沒有說出什麼不滿
因為妳知道我不會計較什麼
就算計較吃醋了妳更愛,妳更愛我吃醋的模樣
可是我個性不會依從妳,我愛唱反調
我都沒有把事情看的很重
妳卻為了我一己的文章打2頁而抓狂
我只覺得很無理,我只想老老實實的記載我每天的生活罷了
不要再限制我太多好嗎?這樣只是個無形的壓力
我天生沒有抗壓性,禁不起的
我和妳都愛抱怨
彼此都不滿足
下步該怎走?咱兩都不知道
順其自然了,什麼都交給命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