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1:29:12我的寵物情人

1/23 之後

這一天,妳最後一天大考
我睡醒已是10點多的事了
我發現,手機自己關機!所以接不到妳打來叫我起床
我一直盧要去北一找妳,之後見了一下下就自己到外面晃了
一個人感覺很空虛
一個人,臉上絲毫一點笑意也沒
和妳在一起時,不會有任何負擔
可以在妳面前放肆,嬉鬧或鬥嘴!
不曾感到無聊過!
考完後,下起小雨,幫我撐傘的妳,我直嫌妳矮,很壞心吧
我們去台北車站附近參觀台灣故事館
裡頭很特別,整個場景就是不一樣
牽著妳的小手逛起來
我一直叫妳幫我拍照
我很希望妳能崇拜我或是愛到不行,一直想為我拍照的感覺
我不是很會形容
我知道,我ㄧ看到我週遭朋友間情侶的對待方式怎樣
就想叫妳像他們一樣對我
或許這方面有點為難妳,因為人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妳愛吃,也愛叫,我很不悅妳私自跑去買滷味
我的脾氣越來越不好,被妳寵出來的
我不願被屈服,所以每當妳叫我幹麻的,我總是故意的造反
其實我都知道,只是我誤習慣給人嚐太多甜頭的感覺
我喜歡雙方逗來逗去玩著
門票妳幫我出了一些,有時買一堆糖果,請我吃飯
任性的要妳幹麻的
我知道我很不對
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怎會這樣
眼裡都只有錢嗎?或者很勢利?
我不承認也不否認
我是忽略妳的感受了!
我們的感覺淡掉了
彼此意見不合,紛爭不斷
一次次提分手
我快麻痺了
多少也多信任我一點,光是字字的文章真的不算什麼
習慣對妳的不坦承,不是我願意的,觀念不一樣
我喜歡妳什麼? 妳又愛我什麼? 還是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