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1:23:54ㄌㄚ. ㄌㄚˊ

蔓延的愛

 

 

 

曾經想遠離愛
不想面對傷痛
一次兩次已足夠
愛情全是徒勞無功
陷入手足無惜的
時光已悄悄溜走


 

 

 

 

 

 

和你一起卻出現前所未有的感受
我溶化的心碰觸到真實的悸動
所有人都以為我昏了頭

 

 

 

 

 

 

我才不管他們怎麼說
我已愛上你
他們想要把我拉走
但他們不懂
我被血管牽制的心緩慢跳動
我不斷阻止血液流通
你穿透了我讓愛從我血脈裡

 

 

 

 

 

緩緩蔓延
愛化作血液蔓延
緩緩蔓延
愛化作血液蔓延
緩緩蔓延
愛作化血液蔓延
你穿透了我

 

 

 

 

 

 

摀住耳朵
但他們太過喧囂
聲音穿透耳膜
想要在我心裡注滿猶豫
我知道他們是要阻止我陷入愛情

 

 

 

 

但什麼都比不上
你沸騰我的擁抱
在孤獨的世界裡
你出現我眼前
所有人都以為我昏了頭
也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