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0:05:38ㄌㄚ. ㄌㄚˊ

Because of you .












                  我不會重蹈你的覆轍  ,
               我不會讓自己如此痛苦不堪  ,
              我不會像你那樣分手,你太絕情了    ,
                 我已經親身經歷過  ,
                 不願意再受到傷害  .





























          ★


















              因為你 我總是小心翼翼   =

           因為你 我學會小心以免受到傷害   =
           因為你 我發現很難相信自己和身邊的人   =
                因為你 我害怕    =
 




























 

        ★
















                我很迷茫  /

              不久你就察覺到了  /
                我不可以哭  /
           因為我知道會成為你眼中的弱者  /
           我不得不每日假裝地強顏歡笑  /
              我的心不可以再碎  /











 








        ★


















             你從來不為別人著想 *

             你只看到自己的痛楚 *
             兒現在我在深夜哭泣 *
             出於與你相同的原因 *















 











       ★

















            因為你 我用盡全力忘記一切  *

            因為你 我不知道怎再愛上別人  *
            因為你 我耻笑自己空虛的生活   *
                    















                                   我害怕  *
                                   因為你  .. 













                          














徐阿雪- 2008-11-16 03:41:52

 
 很難相信自己和身邊的人.
 妳不相信我嗎ˊ ˋ ?
 不可以哭.因為我會一直陪妳:)
 所以不可以哭/- 肩膀會借妳.
 所以你更不可以哭.
 李昀殷. 不可以哭* 要開心=]
 

版主回應
我相信你

你肩膀給小闢個 拉
免的他受寒 ♥ *
2008-11-22 13: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