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00:00:24小公主

Beautiful 2 Days part 1



SDC10106.JPG




2010年1月2號跟3號

對我們而言

是很重要的日子

為什麼呢

看了就知道啦~

我要來好好的紀錄這兩天

首先,我一大早搭上了前往台中的巴士

一到台中就看到可愛的你在那邊等我

穿著很貴婦的服裝很貴氣!

一開始你先帶我去了一中街那邊逛逛

還搞不懂你到底帶我去那邊要幹麻

後來走到了漢堡王,你就走進去買了一張我最大卡給我

超開心的啦,那卡片的功能蠻不錯的

這樣我就會常吃漢堡王,就會...

不會變胖的啦!!!!!!!!!!!!!!!!!!!!!!!!!!!!

後來呢,

我們去吃"聚"這家火鍋店

他的醬一開始我真的吃不太習慣

可是後來越吃越好吃,他的湯頭真的很讚

東西的品質也很好,服務也很不錯。

吃的就一整個很高興

不愧是原燒的關係店!!GOOD JOB!

 

接下來我們就去了美術館

裡面真的是很漂亮

也很羨慕你們台中有這種不用錢的美術館可以看

不過真的有點吵就是了,小孩子太多

我們還在裡面唸了不少的韓文~很好笑捏  哭均標~~~~~~~

在充實完自己了後

我們就去了好久沒去的逢甲夜市

先去逛了一下好久沒去逛的地方

買了些新看到的小吃

燙死人的起司雞排,超好喝的黑糖奶還有烤鴨捲餅

逛阿逛的,剛好看到那個人不錯的杯杯

還買了你現在很喜歡的按摩器~我們稱之為小白

可以舒緩你肩膀得疼痛,也可以在我不在台中的時候幫你按摩

還逛了性感睡衣店~說好下次要買的喔

不過那些看起來都好冷,天氣暖和點再穿給我看好了

後來逛一逛還買了好吃的草莓芒果冰淇淋~水餃不吃是他的損失啦!

逛麥克小乖的時候,天公不作美,下了點雨

還好沒有影響我們很大的興致

就往我們兩個人生的第一次MOTEL出發

好害羞喔>///<!

在找了好一段時間後!!

奧大利到囉!!

因為是第一次來MOTEL 不知道可以直接開車進去

有點緊張~嘿嘿

想必老闆也知道我們這對應該是第一次吧~哈哈哈哈

還給我們"年輕人應該會最喜歡的夜上海"

跟我們一開始鎖定的一樣!!!真開心

走上去真的嚇到了

卡片一插就有好優美的音樂播出

圓床真的超漂亮的,外圈的流蘇也很棒~

躺起來當然舒適度一級棒

說好以後的家也要裝這種的

走進去一看

有好漂亮的半月椅,坐起來超舒服

還有令人害羞的販賣機

你馬上檢查浴室~

天啊~好大的浴缸喔

而且還附有電視跟按摩浴缸

乾溼分明,還有泡泡浴

雖然我把泡泡弄得太多

不過你把泡泡弄在身上真的好性感~

泡了好一陣子,真是太舒服了

洗完澡後

我幫你好好的按摩了一下

小白馬上就派上用場了

看了一下電視,還有可選電影看的

不過你似乎想睡了~沒啥興趣

陪我逛街真是辛苦你了

所以馬上就讓你度過一個激情的夜晚了!

跟你一起睡覺真的很幸福也很安心

第一次跟你睡的時候

真的很不習慣旁邊有人

現在到是很想你天天都睡在我旁邊

能忍受我打呼的人

也只有我最愛的妳了

下次還要再跟你一起去

下次說好了要選的主題是"星空"

好期待喔~~

Part 2 Coming Soon~~~~~~~~~

愛你的little princess 2010-01-30 13:06:31

你打的好仔細哦~超厲害的!!
而且你都描述的好好笑~
真的好懷念那兩天你來台中的日子~

希望下禮拜趕快來!!
繼續當你的台中導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