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00:00:16小公主

Sweet heart~


Dear my sweet baby~~

謝謝你給我一甜蜜到不行的週末~

而且你真的很厲害耶~

順利騎去中崙高中

雖然我記錯日期

不過我們因禍得福的得到更多

這樣我們就有機會去很多地方踏青

怡客咖啡廳真的很不賴~

貝果好好吃~^^

從來沒有去過京華城

那裡真的很漂亮~

baby boss令我大開眼界

將來我們一定要去那裡看部電影才過癮!!

可是你都不看我介紹給你的好書

不過沒關係

你不看我看

會打鼓的真的好酷

楊丞琳的照片那裡不美觀阿!

歌舞青春人家真的都很想要嘛!!

所以才猶豫超久的

還好有免費接駁車不然又要辛苦的通勤

去西門丁買很多好潮的衣服

之後去吃haggen doz

雖然皇家冰淇淋火鍋泡湯了

可是下午茶還是好好吃噢!!!!


第一層是重點

第二層是慕斯+手工餅乾

帶三層是水果

高高的三層塔加上香氣濃郁的伯爵茶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可口~~~

好想再吃ㄧ次^^~~


好想再吃ㄧ次^^~~

無敵美味~~

比那個排隊排很冗長的那家好多了!!嘻嘻~~

晚上回家還看了吉屋出租

謝謝baby給我Taylar的歌~~

希望我送你的皮帶你會喜歡

而且是兩面式的哦!!

我的小護士趕快來吧~~come on!!


B先生 2009-05-04 01:02:04

親愛的老婆,我那張照片的腿看起來好短喔!!!

希望下次拍能變的修長一點!!


老婆的捲髮真的好漂亮!!

一點都不會不好看啦!!

不要太擔心!!!

歌舞青春我會想辦法幫你弄到的!!

看你專心看DVD盒的樣子

讓我知道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句話是對的!

呵呵

雖然那天白跑了一趟中崙高中

但是我們得到了更多

謝謝你陪我去買潮T 紅色的真好看!!

謝謝老婆!! 我愛你!!

B先生 2009-04-30 00:49:49

冗長是酷聖石嗎?

嘿嘿 你的小護士已經在路上嚕!!

你給我的皮帶真的很好看!

可是大家說我太胖所以穿的有點勉強

我會減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