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1:29:05小公主

真男人


baby~~

很開心又可以跟你在浪漫的淡水過夜

謝謝你貼心的小餅乾還有美利果>"<

雖然你要忙期中考不能一直陪我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你這麼認真、這麼努力!

我相信你一定會alll pass 的!!!!

不然你念金剛經嘛!!


歌舞青春真的好好看喔!!

雖然你覺得那個壞女人比較正XDDDDD

可是我喜歡女主角靦腆、謙虛的笑容~~

哪有可能高材生還個性這麼NICE的!!


看完歌舞青春

我也好想學跳舞喔!!

BABY你要跟我ㄧ起學嗎^^


謝謝你又帶我去吃好吃好飽的烏龍麵

跟小八和大便一起閒話家常

幸好我都還認的出你們

不像會那個男主角一樣迷失自己


好開心他們還是一樣白痴XDDD

其實我一直都很怕我去台中會跟他們變不熟

不過現在看來我的焦慮是多餘的XDDDDD

我想應該也沒有其他人這麼寬宏大量忍受他們的白痴吧XDDDDD!!


BABY你真的很用心準備期中考

用心到我好心虛

不得不也開始面對我的考試!!

我還要拼領不完的scholorship~~!!!!!





ps.下次我還穿你這件CIRCUS的衣服!!


戀紫之翼~ 2008-11-14 01:31:27

因為我很enjoy在你的愛裡面阿~~!

Mr.B 2008-11-12 22:22:46

這兩天

雖然比較冷

但你在我的身邊

我真的感到非常溫暖,一點都不冷

你晚上偷偷看著我

我也偷偷看著你

感覺真的很幸福

希望以後每天都可以這樣子

我一直覺得 男人的成功與否

是能不能夠給他愛的人幸福來決定

所以我希望你幸福快樂

現在 我知道你很幸福

我真的很開心

我們要一直保持下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