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01:11:00* * 櫻 ..

憂、未來 ..

今天,和梁娟娟短時間的坐上了去年失落時同一位置的坐位 ..

回憶,又以雷電速般浮現眼前 ..

我害怕 ..

那感覺 ..

很酸、很冷 ..

不過沒有說出口 ..

待您們離開以後,我獨個兒 ..

又在胡思亂想 ..

只怪自己想太多了!

梁娟娟問:「幾時離開澳門?」
     
     「不知道呀!甚麼都不知道!」

我也想知道 ..

我想知還有多少時間 ..

跟您們共聚 ..

還有多少時間 ..

我們不能朝夕相對?

今夜,我們再一起看戲 ..

是這季的第幾套呢?忘記了 ..

長達一百六十分鐘的電影 ..

部份時間我緊緊牽著您的手 ..

內心很暖 ..

您感覺到嗎?

這時,我再一次想到將來 ..

未來四年,不能和您欣賞每套電影 ..

     睏倦時不能依在您的肩膀上 ..




我如何面對?

您又如何面對?


                2007.06.01
                 01:11  憂




如果沒有您在身邊的時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