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2:09:32* * 櫻 ..

將來,不敢 ..

最近,從您口中得知一對戀人分開了..

感覺很冷 ..

愛情,說到底還是沒有保障..

無論付出多少..

都會隨時因為一句分手而付諸流水..



距離我離開澳門的時間還剩四個多月..

未來四年裏..大部份時間我們都分隔異地..

大家都問..我和您如何能維繫這段感情?

我不知道..我不曉得怎樣應對..

只說了一句..

屬於我的,就是我的..

想太多,只會壞了眼前的好事..

我該給您多點信心,給您多點信任..

還該給您多點關心..

四年,我想我們該就憑著這點點的心去維繫我們之間的感情..

這段感情,我敢說..

我想擁有,我想維繫..

然而,卻不敢說..

我有足夠的能力去維繫..



無論將來的路如何崎嶇,

若有您伴著我走,路也就變得好走了..

再難走再害怕,我也能勇敢走下去..

若失去您的支撐,我卻不敢想像...



願在未來短短的四個月裏,

我倆都懂得珍惜、享受..

                 2007.05.16
                  02:04

*笑聲笑聲滿載溫馨..
 快樂發心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