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1:14:39* * 櫻 ..

二OO六 ..

二OO六,又痛又傷
深深的痛過
又狠狠的被傷過

儘管現在有多大的幸福和快樂在我跟前,
我的心還會如從前般痛,

真的痛。

實在無法忘記從前,
每每看到、想到您的曾經,
我的心,還是不由自主的悲痛起來。

不過,
我已很努力。因為我曾答應您 ..

半年後,
我身處外地,還是伴在您左右?
我不清楚 ..
也無法確實的告訴您 ..

對將來,
我再沒抱有像從前般美麗的憧憬。

其實,
是不敢。

不是因為您,
只因在過去的這一年,
上了那一節又一節百般寶貴的課而學會的。

笑,
再也不像從前般笑得盡暢,
總像有點點壓力似的。

原因,
百思不得其解。

儘管如此,
我仍會盡力,
把我答應您的事做好。

愛,仍在。
心,亦仍在。

謝謝您給我的一切。

不管是悲、是喜,
我還是要對您說句感激。




努力忘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