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7 01:42:29菁菁

再等多一點時間吧






我又開始想寫些什麼了
這陣子病了
實在難受得行

自省之下
有關於身邊的人或事都到了一個令我感到
不知所謂 的地步

只好令自己開心一點
可能夢想中要遇到的人要再等多一點時間吧
我知道失的父母親都關心我這一點
可是
不來電
就是
不來電

我不懂太計較世俗的事
只要懂愛惜我,疼愛我
有時候這種事
只要有心都會感受到的
可是
病了不見得對方多問幾句
這樣我真得太難再繼續下去了吧
當交換相片
只問你有沒有化妝
那一刻我只想....可以放過我嗎?
我知道這沒什麼,但我知道我不是他的那杯茶
那請你消失好了(我也好交代)

可能夢想中要遇到的人要再等多一點時間吧


上一篇:無聊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