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02:14:37菁菁

有關朋友的愛(抱怨文)



   他死了,坐到她的旁邊,她問需要跟他的妻子說些什麼?他回答不用,因為她知道我所有的想法,我只是希望她可以好好的生活。

我們要怎樣去愛他們呢?需要怎樣的愛呢?

有關朋友的愛還是很複雜,有時只是想好好的逛街或是唱唱歌都已是這好幾年不太可能的事了,大概我們一過的是單身的日子吧,所以才會有這樣子的不適應,可是人的感情就像小朋友,少了時間的相處就會說不出心中的話,這是現實。有些說話過了某一個特定的時間就會說不出當時的心情,可能這是女生的情意結(?)因為有很多事情她找不到時間就會不跟我說,現在我只能放棄了,不過這也許是好的,都已經是要轉變的時候了。我也會有與我好好相處的同事,也許會一起去去旅行,我可能會繼續的單身或不,但已經不是以前的自己了。

   我知道我很壞,在意生日時戲票要自己買(這不是意外,是她的本意)自己付錢,而且朋友連我選的戲都想拒絕看,那一刻我其實一點都不想待在那裡,我看完戲就回家了,選擇一個笨到死的朋友就是這樣,所以還是不要將所有雞蛋放一個籃子裡,以後正日都是自己或吃好好味的一餐好了。

有一個人可以好好的熟悉自己的一切,太難了,但是最基本的就是要知道的,不是嗎?不過她有一個事事都包容的他,而他的每一件事她都放在心,其實已經是很美好!所以朋友只是獎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