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5:37:26菁菁

今天去了我最愛的西醫


 

病了,今天去了我最愛的西醫取藥

之前因為前公司有便宜的醫療,所以去看了,可是因為如此就病了一個月了,有時真的不能貪便宜的,重要還是適合與否,一劑三日就見效,吃些有的沒的,反而病情加重,新醫生為求立刻藥到病除,用到別種類型的藥,可惜一個病人發燒不止咳嗽不停,加上複雜的藥物,而且藥物之間又存在互相抵觸問題,幸好快快回到「我最愛的西醫」,兩個星期痊癒,還錯過我最親愛回國的家人,人生真是一大段拖延,而且這些都是一些你相信的專業,可惡又可怕。

因為公司的關係,知道牙醫的內裡的情報,專業並不是個個一樣,醫德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私有醫療體系,參差不齊的醫生,說得頭頭是道,但做就不是那回事,看得太多,心也有些灰。

看醫生真是一場運氣,怪又不是全在醫生上,而是在他們還是學生的時候沒有足夠的機會多,教授為求快手,自己就下手,學生真正實習機會又少了很多,根本的問題還是一直存在著,意想不到事還真多了,除非真身體會,不然不知。

我還是對當時的西醫有怨念,小病不是要命,但折磨可要人命。而且連帶的生活工作都影響不段。因此,不能不說這間我由小到大看的醫生升為「我最愛的西醫」。

可能我有點誇張,但是病了,好像與人隔絕,無人有一樣的感覺,公司討厭我這個員工,可謂是現實。

下一篇:30.5.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