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02:01:43菁菁

似是一張坐久了的沙發


我喜歡黃耀明。

似是一張坐久了的沙發。

我並不常聽他的歌,會在一些特別的心情播出他一首首的歌。

聽完會流淚。

這張沙發不只是坐,而是躺著躺著會睡著。

這好幾年,沒有一位可以與我心意相通的朋友,就算發生了危急的事都不能作出一些忠告,真是一些不知所謂的一團人,最後有一個與我毫無關係的社工一句「賤格」才舒一口氣,原來我是正常人,看到和做到的都不合理,大概是患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吧。


難得一刻 讓我於高處跌下
而無懼怕 如你愛我
用你的方法承受承受我嗎
但你沒有答話 相信仍在尋覓對白
<如果你愛我>

 

2月11日與我的父親吵了一頓,到現在還沒有交談,作為一位女兒我很不孝順,因為天下無不是的父母,或許我對他們有一種夢幻的期待,只是我沒有醒來,我想將這種冷戰持續下去,迫自己過得現實一點,要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要好好的愛自己,別人的一點點的愛只是你外衣的點綴,重要是穿上外衣的人。

上一篇:悶氣

下一篇:愛得細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