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2:09:48菁菁

   無可否認我的思想存在著一種無疑的悲觀

這是我生活的一種重量

以免不小心不知輕重而傷害了自己。

有些事不用經歷都知道結果,

有些路不能不白走,但只要緊記教訓就是一種經驗。

可能我總是容易被看穿的,並不困難就被理解是一種幸福吧,故作神秘是保護不想被一些不真心愛的人看穿吧,可是累了呢又怎辦,故作神秘不小心成是習慣,跟真心的人玩起了遊戲,一時之間忘了,真心是受不了時間的折磨的。

世故我不會,吃虧吃太多還不會成熟,矛盾的時光,我想保有自己,想活得和世界和諧一點,不過總碰到釘子。

 

這一年的拜山,在颱風之後的雨上路,好像孤獨不少。

每一種的存在都有其價值,像是那時她的唱片並不是想做的,但到現在又是另一種光景,還被翻唱著,以為無人看見,十年的結他練習,最後得了女歌手獎,意想不到。

上一篇:我沒有到

下一篇:悶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