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1:03:25你是誰 ?

人與人之間

呵 , 講的多好聽多怎樣 ?
實際上卻什麼都沒改變麻 ?


誰跟誰好又怎樣 , 做做表面誰都會
還不是都是私底下在比較心機

朋友 講的多好聽 但真的有當朋友看待麻 ? ( 否定 ? )

搞分裂小團體 , 沒有麻 ?
遠遠的壹角我看的很清楚
壹堆幼稚行為 ? 何不是呢 ?


既然不合 , 就不要假裝跟誰多好
私底下又說人家壞話 不怕造口業阿 ?

不爽 直說 !! 私底下搞些什麼 ? 老實說我看不懂 !!

我講話夠直 , 不爽我都直說 我夠爽快喏捌 !!
怪我說話嗆 !! 怎不想想你說的話是否惹到我喏呢 ?


你別惹我 .. 我會吃飽撐著去嗆你麻 ?
人的脾氣是有限度的 我夠容忍你惹捌
講話壹定要這麼機車嗎 ? 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
既然大家都是同班同學 要同班三年
有話請直說 別搞的你和我都不愉快

人就是有這種心態 , 明明就不合
卻要在面前假裝的像什麼樣的 ? 何必 ?

不合 ? 倒不了就散麻 !!
少壹個朋友 , 又怎樣呢 ?
不差這麼壹個朋友 ? 不是嗎 ?





呵 . . 仔細想想
還是我跟大寶貝貝最好喏 ?
雖然會吵架起爭執 但我們比誰都還要來的要好


重點 !! 我們不搞[ 心機 ?]


宣宣 = = 2008-01-17 01:39:39

妳再說我嗎~哈哈哈哈
其實~~~~~
我搞小團體很多年
= =
你覺得我應該跟哪一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