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5:27:17你是誰 ?

瑤瑤是她



快瞧瞧這個小女孩
別看她這樣小小的年紀 其實阿鬼點子壹大堆
像個小大人似的 想稱霸整個家

頭腦老是想壹些有的沒的
問個問題 問到我整個啞口無言
夠惹 夠惹 ? 你還小 .. 長大遲早會知道的 不用急


摁哼 * 乖 ^^

別老是跟我搶電視看 意見不合那就到不了兩個都沒的看
電腦不是不給你玩 ( 先搶先贏這道理 ) 你沒聽過嗎?
等你有那個功夫搶到電腦 那我也只好給你玩捌 !


玩遊戲輸喏就該甘願阿 ..
別老是說我在欺負你 愛玩就要服輸麻 !!

呵 * ( 每次和你玩超有成就感的 )


超疼你這個臭小鬼 .. 卻老是做壹些事情捉弄我
真的是白疼你喏 !!


好咩!! 找時間在陪你睡覺麻 ? 在聽你講故事 乖辣 > <’’
但.. 先聲明[ 你再給我尿床試試看 ] ?
我就把你壹腳踢回火星 .. 懂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