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0:49:39小玉

圖書館

 
昨天下午好不容易等到圖書館開,帶了咖啡、茶包、還有家裡做的茶梅,要在圖書館坐很久一定要有提神的食物啦。到了圖書館,先泡個咖啡,前個晚上沒有睡好一定要喝一下,吃個茶梅,好酸好好吃,到了晚上七點時,我的茶梅也被我吃光光了,只剩下的子,我直接放在桌上,想說不會有人抓吧。後來我在狂讀的時候,有個人叫我同學,我心裡想:圖書館裡打擾別人看書,是一件沒有禮貌的事,還是在別人坐在書桌前的時候,我抬頭看他,他兇兇的說:同學,圖書館不能吃梅子,也不可以泡咖啡。他看到我桌上的咖啡包了,我嚇到我們學校真得有圖書館管理人在查看喔= =|||,在圖書館吃梅子是不對的行為,但是,不可以泡咖啡,我還可以理解,後來我只好跟他道歉,但是,他又開口說:也不可以泡茶包,我們圖書館只有提供水,只能喝水,

我心裡想:、你沒有在圖書館讀書又餓肚子吧,我們在上面讀的要死,你在下面吃便當,你當然叫我只能喝水啦,你這個沒有看書又沒有知識的傢伙。

後來,圖書館管理人又上來了,剛我被抓到旁邊一直看我的同學們,有一個也被抓到,難怪剛一直在看我,原來躲在旁邊大吃大喝喔,他被罵的很慘的樣子,我也不理他們,讀我的書。

又過了五分鐘,我又看到圖書館管理人上來,但是他是偷偷摸摸的樣子,他站在遠遠的地方看那群同學,看著他一直拉長他的脖子,我心理想:我真得在讀大學嗎?我的大學圖書館館管理人,不要偷偷摸摸的好嗎?難到你看到同學又在偷吃東西了,你要衝出來說:哇,我抓到了!